www.parasc.com
【徐茂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假装是个boss
    假装是个bosstxt下载
    “挺喜欢的,就是太少了不够看!!”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 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
    小说《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TXT百度云
    “挺喜欢的,就是太少了不够看!!” 许锋重生到了一百年后的地球,那时怪物大举入侵地球,天地大变,末世开启!末世挣扎的人类发现,击杀怪物可以掉落结晶,带来各种各样神奇的异能,从而让人类进入异能时代。重生后的许锋惊奇的发现,他随身携带一个副本系统,但凡被他击杀过的怪物,都能在副本中出现,并且可以无限刷!异能太弱,刷个A级异能结晶…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打游戏免费
    “超喜欢,就是这样没理由!”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诸天剧透群
    类似诸天剧透群的小说
    “超喜欢,就是这样没理由! 超喜欢,就是这样没理由! 超喜欢,就是这样没理由!”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