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Coisi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嫡女重生】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女主宁舒,无cp,小舒子做任务会以原主的角度出发,自己一步步变得强大,已经几千章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 男神你过来百度云
    “超级喜欢的攻略文,女主白薇薇戏精本精,和系统的的互怼很有趣。每个任务有哭有笑,很有感情。”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类似皇上娘娘又穿越了小说
    “套路很新,女主在穿越的过程中还要完成系统发布的即时任务来获取生命值。小君意奶萌奶萌的(⁄ ⁄•⁄ω⁄•⁄ ⁄),为墨爷的日常八更打call,很希望爆更呀”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小说《快穿之炮灰不伤悲》TXT下载
    “无cp,女主思如作为木灵,能力很强,但没有滥用,她都会从原主的角度出发,切合实际,出色地完成任务。”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之炮灰的任务
    “无cp,孟离的性格十分清冷,是成长型,任务过程十分好看。”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全文无删减
    “以前看过的,现在还有点印象,感觉不错。”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