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皮卡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正在看的精品小说】小说书单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被我承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好看,女主很可爱,厨艺一流,颜值担当,啥都会! 男主去死吧!让你傲娇,让你自恋哈哈哈哈哈哈”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百度云下载
    “开头那个过肩摔彻底让我入坑! 最喜欢这种暴力女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很甜”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好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亲叔叔
    “女主和她爹的互动超有爱啊! 强烈推荐,男主和女主很暖很甜,像极了初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嘴类似
    “女主拥有乌鸦嘴,言灵师的感觉,节奏很快很爽,也强烈推荐!”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