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ベ魈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
    “男主和女主一开始的互动就特别甜,挺好看的。”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名男神又又又考第一txt
    “女主是蛊师,男主是灭蛊师。”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下载txt
    “女主重生前是异界大陆的女将军,皇家人。男主是神兽白泽。”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小说
    “女主拥有精神力,还成了黑白两道大佬。”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小说玄幻免费
    “女主由弱变强,不屈服于命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腹黑漓殿下
    “女主性格高冷、矜贵,但性格很好”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小说
    “女主是系统,很皮,天文地理无所不知,后期经历过挫折后,在主神系统的同意下,和男主终成眷属”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是写《国民校草是女生》中薄九的徒弟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女主和男主之间的互动好甜,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