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呆喵小青梅:竹马,闹够没?
    苏辰宙斯《呆喵小青梅:竹马,闹够没?》
    “” 他们的故事,得从小时候说起,陆郎许家女,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少时君远行,他日盼相逢。再见故人时,已然陌路人。分享书籍《呆喵小青梅:竹马,闹够没?》作者:婉约流年"
  • 诱宠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又从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 三岁的唐小小和陆远桥睡了一晚,从此他被她缠上。“哥哥,明明我们就睡过了为什么不会有小宝宝?哥哥,男朋友是男生朋友吗?哥哥,小小看见妈妈的裤子上沾了好多血是不是生病了?”不知从何开始只要一逮到陆远桥,唐小小就会抛出各种各样的少儿不宜的问题。六岁的陆远桥自知要比同龄孩子懂得多,对于这几个问题却…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高冷竹马很妖娆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青梅竹马之恶霸碗里来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跑txt下载
    “” 小月儿1岁,某日,风和日丽,“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拉着一个帅气无比的男孩子“快叫哥哥”“哦,哥哥好”小月儿一把拉下小男孩的衣领,吧唧一口亲在脸上,口水一脸。小月儿4岁半岁,某日,万里无云。“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一脸笑着介绍到“快叫老公”“老公”然后小月儿吧唧一口亲在男孩的唇瓣上。一口巧…
  • 先婚后爱:误惹天价总裁
    先婚厚爱误惹天价总裁百度云
    “” 墨墨言情网vip20160504完结初次见面,她惹怒他,逃离现场,却不知他是呼风唤雨的风行集团大boss。扔下一张结婚协议,他说“我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签了它,放你走!”结婚前,她避他如洪水猛兽,结婚后,他宠她入骨,分分钟要她命。顾萧然苏晓青,给我生一窝像我一样漂亮的孩子吧!苏晓青(冷脸纠…
  • 甜蜜热恋:校草的专属丫头
    甜蜜热恋校草专属丫头
    “” 双亲被一场车祸无情夺去生命,她被迫寄人篱下,无意闯入四大校草的世界,生活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恋爱的季节里,让她与众美男甜蜜不断,和校草们在一起的日子里,纯女能否矜持依旧...俏丫头颜甄与绝色校草甜蜜..
  • 竹马超甜宠:吻安,小青梅
    我家青梅竹马超甜
    “” 【青梅和竹马,甜到你掉牙!】【超甜宠文!日更!】【女主可爱软萌皮皮虾,男主腹黑毒舌专宠皮皮虾】赫连小少爷七岁生日那天被一个软萌妹纸夺去初吻和这颗心火热的心,从此甜甜甜宠宠宠,捧在手掌中!小阮糖:“哎呀呀,哥哥的嘴嘴甜甜哒!”赫连玦勾唇:“要不,再亲一下?”小阮糖:“六一哥哥,糖糖要你背。赫…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蜜糖小青梅傲娇
    “”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 污力青梅:小竹马,撩够没
    竹马总裁追青梅污污的
    “” 那年他三岁,她六岁,他所有的事情她一所操办,包括洗澡。每当衣衫褪尽,他便泪眼汪汪的开口说,“我被看光了,以后娶不着媳妇儿了怎么办?”她霸道的说,“没事,姐姐看弟弟的身体是理所当然的。”那年他十五岁,她十八岁,她变成了他的学妹。因一次误闯看到了她不该看到的,准备逃离,却被他壁咚,调戏了一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