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阴暗潮湿的牢房,几缕昏暗的烛光从甬道之中透过,瞬间被无边的黑暗所吞噬,在残破且混有血污,凹凸不平的泥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txt书包网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星际之笙慕
    星际之 慕
    “” 笙慕不喜欢重男轻女的现象,所以她穿越到了全民重女轻男的星际时代。笙慕不想遵循这个世界的婚姻法则,所以她努力修真,想要脱离这个世界。笙慕:说白了我就是不想结婚。莲华空间:我已经给了你一个选择,除非你功成圆满渡劫成仙,不然你就要适应这个世界。五灵根的笙慕:那我就改变这个世界!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by锦凰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星际麒麟
    星空麒麟的小说下载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遥望行止
    重生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星际娱乐圈
    bl穿越星际娱乐圈乐坛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尸姐攻略
    尸王攻略小说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txt免费下载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