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北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好书,精彩绝伦】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类似我在天庭开直播
    “”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掰開也是黑的男主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指南
    快穿攻略 男神宠妻如命txt下载
    “” (1V1,甜宠文)男神有三宝:长得帅、声音好、身材更是棒棒哒不过就是超级难推倒悲催的欧桃桃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推倒他们!征服他们!偏执总裁:桃桃,你别想逃了,乖乖被我禁锢吧!清冷上神:小猫儿,既已成为本尊爱宠,你还想去哪?痴情帝王:若是你在,负尽天下又何方?还有嗜血教主、霸道上将、网游大神、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