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晨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羞涩年华,浪漫青春】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甜第一次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txt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丫头不准逃
    “”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小说免费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萌萌哒小胖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同学全文免费阅读
    “”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女神超帅的
    “”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