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读者15949632969592872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的帅气 厉害 女的漂亮有本事 好吧 我继续看着书意想】小说书单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读书包网
    “男的帅气 女的聪明 想了N遍 不知这个陆少到底有多好看”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正版
    “好看好看”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只怪我们太贪玩
    只怪我们太贪玩类似
    “貌似再想时光倒流再青春一次” 【正文】楔子“先生你不能进去!”急促的高跟鞋敲打大理石地面的声音,可无论高跟鞋的主人如何努力都追不上那个气势汹汹一看就象是来寻仇的男子的步伐。砰。红木门被那男子一脚踢开,撞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办公桌后,坐着一个气质沉静的女子。穿着黑色的衬衫,长发温顺的在脑后拢成一束,鼻梁上架着黑色细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