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潋滟寒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书单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94章
    “”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八五重生最强医神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重生空间之悠然田园
    重生空间之田园
    “” 凌紫瑜,一个异世的王者,一手金针术走遍天下。拥有智能光耳存储空间,里面承载了她收集全部的高科技产品,并一步步走向了世界的巅峰的女强人。但谁又会料到她已然厌倦这一身的束缚。只想悠然一生。于是不惜制作假死离开这充满算计的地方,却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给灭了。凌紫瑜,小农女一枚,家中长辈建在,外加一枚…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狂暴宠妻神医五小姐txt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