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推荐团宠文,谢谢!”①②连载③完结】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 林梓(许梓)上一世是眼瞎了才觉得那对豺狼夫妻会真的对自己好。重来一次她一定要抱紧自己的哥哥们不撒手过上美满人生。大哥许知言拿着一个白色棉花糖朝着她摇了摇,蹲下身子问道:“今天小梓有没有想大哥吖?”二哥许知阳买来了限量版的公主手办在线邀功:“小梓是不是最喜欢二哥了?”三哥许知墨抱着小公主站在…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秦阮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
    小说《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TXT百度云
    “” 新书已开《玄学大佬在娱乐圈C位出道》,欢迎来玩呀~上一世受尽折磨的苏卿瑜重生了。这一世她只想平平安安的度过。知道太后娘娘信佛,开过光的紫檀木佛珠手链安排上!知道皇后娘娘遗憾早夭的女儿,可爱乖巧的贴心小棉袄模式安排上!嚣张跋扈的三公主害怕自己抢了她在皇上心中的地位?开玩笑,乖巧可人不争不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