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落雪倾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世情缘,惊世爱恋,宠爆你的眼求。】小说书单
  • 鬼帝的新娘:陛下,别硬来
    帝君你新娘又跑了网盘
    “这本书逻辑思维缜密,坑比较大,脑洞更大,适合爱动脑猜剧情的朋友。文中鬼帝一角十分让人心疼,强推!” “本王疼你,护你,宠你,帮你虐渣杀怪,为何你还要跑?”慕攸宁咬牙:“敢和死神抢老婆,你不要命了?”穿越重活一世,慕攸宁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安然的活到18岁,躲开想要娶她做新娘的死神。可万万没有想到,一次意外的,她竟招惹了一个比死神还要难缠的男人。“为了你,本王可杀神诛佛。小宁儿,你只能是我的。…
  • 花颜策
    花颜策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西子大神的新作,细细品读别有一番滋味,喜欢男主云迟,江山太重,责任太重,为了花颜他想任性一回。”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txt百度云
    “重生复仇文,风格另类,融合种田文元素,但又不同于普通的种田文,值得一看。”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