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江凉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女扮男装,宠文,爽文,现代,古代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txt下载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小说《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TXT下载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