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皓水莫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按兴趣分享,按书的质量推荐】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完整章节
    “说言情的话,这是我最最最推荐的一本,高三的时候躲在被窝里偷偷看的”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纯小说吧,比较精彩,内容紧凑,可以消遣的时候看”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皮囊
    男主女主是文展,张美丽,王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吧,就是多姿多彩”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 三体
    球状闪电小说视频
    “我的第一部科幻小说,也是最后一部,也看过刘慈欣的其他书,都没这个经典”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