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校园】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的可心小同桌
    恶魔校草的可心小同桌txt
    “唐可心韩一辰” 开学第一天,迟到也就算了,没想到却引来了一头狼的注意!爬树也就算了,没想到还丢了自己的初吻!本以为以后再也不会与那只恶魔相遇,没想到上天开了一个玩笑!转眼间那只夺走了她初吻的恶魔居然成为了她的同桌!试问,和一只恶魔同桌滋味如何?白天在学校里欺负她,缠着她!晚上在家里还要给他当家教!某天还钻…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们都是时光里的
    “顾屿唐悠然”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免费阅读全文
    “墨止凡林嫣然”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王子与淘气公主
    “宫染夜落梦瑶”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追爱99恶魔校草别这样免费
    “江熠辰郁小暖”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小说
    “安初夏韩七录”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免费阅读书
    “凌曜唐沫沫”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txt
    “苏糖果韩宿” 一条神秘的项链,让原本普通的高中女生苏糖果,被一个犹如恶魔般的校草韩宿也彻底缠住。在学校时。“苏糖果,本少爷要的是咖啡不是果汁,你的耳朵是摆设吗?!扔了重买!”出去逛街时。“苏糖果,你敢看别的男人,想死是不是?!”家里无人时。“苏糖果,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立刻滚过来给本少爷暖床!”小糖果满脸…
  • 校草霸道宠:宝贝,吻上瘾
    九月。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慕暖儿拉着她粉嘟嘟的行李箱,顶着烈日,艰难朝前走着。圣歌贵族学院的地形很
    “高洛修墨暖儿” 初次见面,他将她树咚强吻。明明是她比较吃亏,他却一副她捡了便宜的样子。而迎新会上,他当着众人的面宣称她是他的女人,让她从此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慕暖儿自此被这个恶魔校草缠上,她讨厌他,恨不得让他远离自己的世界,可他却誓要在她的世界阴魂不散。“宝贝,让我用行动来告诉你,我是你什么人。”某个夜里…
  •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韩国,首尔。飞机缓缓的降落,稳稳的超前滑行着。机舱内,传来了空姐甜美的声音,“尊敬的各位旅客大家好,
    “朴恩彩韩熙澈” 异国他乡的机场,朴恩彩被那个该死的恶魔校草夺去了初吻。再次碰见,韩熙澈将她抵在墙角,“臭丫头,你就这么恬不知耻的搬到了我家,真的就这么想和我过上同居生活?”朴恩彩抓狂的推着他,“你离我远点!”“远一点?像这样?”韩熙澈的俊庞更是逼近。“你你别乱来啊!”韩熙澈嘴角邪肆的一勾,轻挑起她的下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