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繁星落尽】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仙尊
    小说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天
    “好看”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txt书包
    “好看”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九龙神鼎
    凤凰九龙神鼎
    “好看”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