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书,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天才七小姐,变态魔尊
    小说《天才七小姐,变态魔尊》TXT百度云
    “” 第一世她被亲人杀害,第二世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慈爱的父母和逗比的哥哥们,绝美的脸蛋!你灵兽多?不好意思她把神兽当灵宠!!你丹药多?不好意思她把丹药当糖豆!!你天赋强?不好意思她是空间至灵体!!!分分中摔你几万条大街!你地位高?那更不好意思了她是至高位面神界的神女殿下!!只不过那个在她六岁就亲…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