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诡小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化身异兽,问天夺命!】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小说
    “重生到西游记的世界,和大哥孙悟空一起从补天仙石中孕育而出,本只想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却无意揭露出包括封神之战在内的一连串的隐秘,原来圣人并非就是终点……”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妖皇
    小说《妖皇》TXT下载
    “一缕残魂,半幅妖身,带着异火附体重生的公子,能否斩断命运的枷锁,解开那万世的谜团……” 一缕残魂,半幅妖身,带着异火附体重生的公子,能否斩断命运的枷锁,解开那万世的谜团一缕残魂半世仙一点谜团万古勘踏遍四方无绝地铸我妖身荡九天黑弦新书《重生逍遥道》正式连载!
  • 重生之星空巨蚊
    星空之重生巨蚊
    “主角变成了一只蚊子,然而蚊子也不甘寂寞,修炼,窃取进化药物,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了星空巨蚊,当然,我也不清楚和仙逆里边的星空巨蚊有没有关系!”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大泼猴
    大泼猴幻听网
    “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猴子,问世间情为何物!”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网盘
    “主角穿越成了一条西方巨龙,一条冷酷无情的龙,在各种电影世界里吸收能量成长,好像后边因为作者格局太小,写崩了,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txt免费下载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经典了,异兽文先驱了应该是!主角变成了一条蛇,后面在地球化身腾蛇,借助阿凡达星球古树的力量,灵魂再次转换,进入了一个东方神龙的蛋里边,化身为龙,后面还写了他冒充小龙的身份回龙族的故事,在很多年前来说,这是经典,在如今看来,不可超越!”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重林巨蜥
    类似重林巨蜥成神的小说
    “主角魂穿到了一条蜥蜴身上,慢慢一步步的觉醒了西方巨龙血脉,化身为龙,后边还找到了龙域,在地球建立了信仰,很不错,也算是老书了,曾经也是不可超越的,现在,反正我没找到西方类的异兽文比这本书更好!”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epub精校
    “主角魂穿成了嫦娥的玉兔,当兔子是一只公兔子的时候,你们想想会发生些什么!”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无敌蛇皇
    无敌从一条蛇开始txt下载书包网
    “主角变成了一条家蛇,一步步变强,在佘山扩大自己的势力,反正我感觉如果不加系统的话,可称之为经典,可惜了,好好的一本书写成了系统文!”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谁说蛇要化成龙。谁说蛇便不如龙。重生成蛇,系统加身,让万物臣服。这个世界,有各种动物修炼成妖,有远古便存在的古妖,已龙为食,有战争遗迹中冲出来的四大凶兽,饕鬄,混沌,梼杌,穷奇。人可觉醒,动物可修炼,群魔乱舞。且看一条底层的蛇不断的吞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