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Tap fo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齁甜的欢喜】小说书单
  • 齁甜的糖
    甜到齁的小说推荐
    “王者宋喜喜满级唐之欢,追了齁甜三部曲,这对要甜进我心里呦”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无弹幕qq阅读
    “小甜甜女主穿越时空,和过去的小甜甜男主谈恋爱,我超爱”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在今天也做好人txt下载
    “之前老醉开新文,前面看到女主有点冷冰冰的还挺失望,还好我坚持下来了,类型还是那个类型,老醉还是那个老醉,学霸位面女主偷看小纸条一本正经念土味情话实在是太萌了”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