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羽洛成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半吸血鬼系列】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本txt战七少
    “七少的书,七少是我在这里最喜欢的一个作者,文笔细腻,流畅,非常好看,又名《我和荣光都归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吸血鬼殿下,轻点咬!
    吸血鬼殿下轻点咬免费
    “她,因为一句谎言,成了他的血奴,她前世又是她的恋人,狼人族的介入,血族内部的反对,二人该何去何从” (新书《重生校园:鲜妻,狠美味》求支持哦~)她因为一句玩笑话,被迫闯进了神秘校草的家,从此,成为校草的私宠。然而,顾小染只想逃离,因为神秘的校草大人竟然是吸血鬼!“千殿,他们说我人丑胸平智商低,不配呆在你身边做你老婆。”“听他们瞎说,本殿下不嫌弃。”“可你是吸血鬼我是人,不可能在一起,更不…
  • 血族殿下,你够了!
    小说《血族殿下,你够了!》TXT下载
    “她因为肩膀上的月牙胎记,而被他们作为追求的目标,不幸的是,她是猎人族吸血鬼首领之女。与他们本为仇敌。爱情跨过了这一切!” “你注定是我的新娘!”梦里,洛萧对她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刻意的安排!她这种学渣的成绩能够进入星普皇家学院,难道不是刻意安排的?有目的的接近!她承认她身上并没有任何的闪光点,可是校草居然喜欢她,说没有问题谁信啊!到底会是谁先沦陷!?校草太会撩了,说好的禁—欲系呢,说好的高冷呢?都是放屁,那个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