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南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饼╰(*´︶`*)╯】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男主女主是林京,陈景,兰博文的小说是什么
    “嗨呀 况崽的游戏生涯 总是离不开 京酱的嘛 (๑•॒̀ ູ॒•́๑)啦啦啦”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他的小祖宗爱吃糖
    他的小祖宗爱吃糖全文免费阅读
    “韩梓:我的小姑娘,就只有我来保护啦🤔 小姑娘:别打扰我,我就喜欢学儿习👀” 【1v1,从校服到婚纱,甜甜甜!】一中五班转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漂漂亮亮的,但韩梓却觉得她傻里傻气。既傻又单纯,被卖了都能帮别人数钱,他甚至还见过她和流浪猫说话。只是这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睁着大眼睛叫哥哥的样子太可爱,于是他莫名其妙就沦陷了。小姑娘让他好好学习?韩梓:“你撒个娇,我就陪你一…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l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
    “季修北的小媳妇儿 晏兮的小脑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大鱼儿的初恋日记
    “小鱼爱吃橙子🍊 周先生的一见钟情💘 喻小姐的念念不忘”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学霸学神在线掰头
    时宇孟宁音《学霸学神在线掰头》
    “神仙打架 有菜有爱玩 在线滴大神 大神滴到了 嗨呀 被我放鸽子了 就是玩儿” 恃美行凶女学霸X比她还厉害的男学神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台时光机——隋意一定会选择回到一年前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对被她鸽了的游戏队友,鞠一个三百六十五度的躬。或者是,回到一年前零三个月前,狠狠抽醒沉迷于电子竞技,人菜还瘾大的自己。又名《网恋奔现失败以后》《纯情校草被渣记》《高岭之花人设翻车》
  • 傅少的娇妻是只祥瑞兽
    傅少的娇妻是治祥瑞shòu
    “就做我一个人心头的祥瑞兽嘛🤗” 新书来了《玄门老祖宗赖在大佬房间不走了》现代玄幻男强女强文,爱看的放心入坑,不离不弃。————从小被封印在神庙的祥瑞兽,偶然附身在村里的傻姑娘身上,她代替傻姑娘进城,与亲人相认。进城后小兽兽爹不闻哥不理,还好小瑞兽想得开,有饭吃就行,她每天只需要上学、干饭、上学、干饭、睡觉觉。这怡然自得生…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穿成年代娇宠小福
    “小魔王,大魔王 在线掰头”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看她大发龙威——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直掉地上。往河边一站,河…
  •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颜慕慕白光《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不是女主重生哦 男主重生 去追自己的小媳妇儿 这也太难了 媳妇儿好难追呐 媳妇儿就只喜欢学习 这可怎么办 🤔🤔🤔” 上一世被媳妇倒追的谢执,这一世使出浑身解数。初次见面,他说:“不用追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颜慕慕:“?”你谁?后来她才知道这人是南知名号响当当的校霸,干起架来毫不手软,不论男女。可颜慕慕看到的谢执却是给了她满心热忱。第一次,颜慕慕收到男生亲手叠的一千只千纸鹤。他说:“事在人为,千纸鹤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