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超爱我的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甜甜甜】小说书单
  • 摄政王的小闲妻
    小说摄政王的小闲妻在线阅读
    “文笔一流,看着非常舒服流畅,大爱”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此悲催的日子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叠被就算了,抱枕是…
  • 家有悍妻怎么破
    家有家有悍妻怎么破全文免费阅读
    “会让人看到从心底发出浅浅笑意的一本书” 前世,她被渣夫陷害,唯一的女儿也被渣夫所杀,她为女报仇后生无可恋自尽身亡。重回小时候,她精心筹谋步步为营,摆脱极品家人虐渣逆袭,顺道报个恩。“喂,你别误会,我只是报你上辈子的救命之恩。”“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 嫡女重生记
    男主女主是玉熙,玉辰,玉婧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还不错,耐下性子来看,会觉得是宝藏”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免费阅读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甜宠,甜齁了,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