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Zero3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书,女主有霸气十足的也有乖巧软萌的。力荐!!!】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开始养男主
    宁清舒宁清阳《穿书后我开始养男主》
    “双重人格狂吃醋男主VS冷静穿书大佬女主(女主发家致富,男主争权天下。本书又名《穿书后我成了世界首富》)剧情节奏紧凑,高潮不断,小伙伴儿们都来pick pick” 宁清舒穿书后,目标是努力赚钱,争取早日富甲天下,过上悠然自得的生活。谁想,生命里还是出现了意外?穿书醒来的当天,男主就提刀杀来。宁清舒:??N天后。某男主:娘子,你最爱的人是我鸭~宁清舒:是的,我最爱的人是你。(几分钟后)某男主双眼通红:宁清舒,你说你最爱谁?!你又背着我跟别人海誓山盟!说…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npc的日子
    “这是一本略沙雕的轻松日常文,没有打脸,没有攻略,没有逆袭,只有沙雕日常。(妹纸爱吃肉)符合胃口的都来pickpick”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学霸校草很全能
    “吊炸天女主+霸气小奶狗+十个宠妹狂魔,剧情是你想不到的精彩!!!”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免费下载
    “我想姐(女主)三观超正,正能量超足!!!我冕下(男主)超爱女主,绝对的宠宠宠!!!还有,剧情里的剧本也是超好!!!”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白棠(黑化前女主)超甜!甜!甜!黑棠(黑化后女主)超霸气!!!!(感觉小姐姐都可以自攻自受)”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免费阅读
    “瓷宝超可爱!!!(每天都想组团抱瓷宝,但干不过男主[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学
    “云溪女王威武霸气,吊炸天!!!帝少实力宠妻!!!期间还有个别渣渣找打脸。总之就是一个字,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苏钰李小萱《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里面萌宠多多,保准击中你的少女(少男)心!!!”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