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怡丶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影后甜文】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靠团宠爆红娱乐圈更新时间
    “非常喜欢,决定甜文,个人推荐”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封少,我穿书了!
    少我穿书了
    “非常喜欢,决定甜文,个人推荐”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网友都是我和影帝的 粉
    “非常喜欢,决定甜文,个人推荐”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