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省略号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书籍,类型比较杂】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贤妻又轰动全球了 小说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 “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 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 那年星际混战.... .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你还想躲到哪里?”云夏: ... 云夏:“没地方了,借你家里躲躲。” #只想轰动世界当爸爸,谁知为什么被拐回了家# PS:快穿无脑甜,剧情辣鸡,剧情党谨慎点进。”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 尤前txt
    “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数排起,人人都得叫她一声老祖宗 翻身农奴把歌唱,看谁还敢说她是弱鸡!来呀,互相伤害啊,打不赢我叫你父亲。 于是....她多了一个父亲。 姚思:“……” 暮玄:“……””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是混烘焙圈的
    “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 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 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 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 阅读指南: 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 2、警示:本文涉及面包、蛋糕、奶茶等甜度爆表的食物,这是一本看着让人发胖的故事。”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民校草是生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 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想。” 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