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过眼云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杀伐果断】小说书单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海贼之黑暗大将类似
    “两个身份,光明与黑暗,圣枪与魔剑”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有声小说
    “正义迪的小说都是这种类型的,所以他被查封过”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txt精校
    “这是本口袋妖怪同人黑暗系” 一个穿越者再次重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一个培育使用宠物小精灵的奇妙世界,阿利多斯、龙王蝎、耿鬼、水晶灯火灵(欢迎来群:693721996)前世无论繁华、屈辱都已经落幕,今生的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迈步。强者之路,必将与孤独为伍;冷漠、杀伐、伪装、隐忍只要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捷径,他都会毫…
  • 黑龙法典
    小说黑龙法典女主是谁
    “穿越成黑龙,然后emmmm”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下载txt
    “以前最喜欢看的一本异兽流,不过太监了”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全集txt
    “主角冷酷无情,杀人如马,?”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我是
    “主角可以穿越美漫世界,比如漫威宇宙和DC宇宙,是一个十足的反派”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全本
    “感觉主要就是借鉴了一下火影的体系,前期主角就主要靠瞬身术和替身术来挣扎求生,遁术少的可怜,主角特别狠辣”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掌教大人txt下载
    “主角自私自利,杀伐果断,心狠手辣,剧情也很好,目前无女主”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最强反派系统
    残破的小屋内,昏暗的灯光散发出朦胧的光辉,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蜷缩在桌子旁。苏馨儿小心翼
    “emmmmmmm,还不错”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