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超酷的十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他如星光般璀璨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是重生的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同学录
    同学录txt下载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多年以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以后,我是你的同学。从懵懂豁牙的童年时始,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从笨拙学着爱你时始,等到安心看你爱上别的女孩。从养了两个“林林”开始,到放开世界上的“林林”为止。是谁趴在法学院的墙头,爱着医学院的漂亮医生?是谁做着穿袈裟的法海,却普度不了青衣的众生?我是这样…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全文免费 下载
    “非常好看的小甜文,喜欢姜芥温医生的相处~”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怦然
    怦然全文免费阅读
    “周勋: 你是我的怦然心动”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我喜欢你,我也是!!”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