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乔纳森·乔斯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系统流】小说书单
  • 我的皮肤强无敌
    小说《我的皮肤强无敌》TXT百度云
    “我喜欢看的,比较好看,很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火爆新书】都市王者系统降临地球,少年苏洵成为幸运儿,系统可以将游戏皮肤带到现实中来,并且个个强无敌。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使用后可以提升智力,变成理科学霸;裴擒虎的梅西皮肤,使用后竟然能拥有球王一般的技术;王昭君的偶像歌手皮肤,使用后变身音乐天…
  • 木叶之我不会忍术
    木叶之我不会忍术
    “我喜欢看的,比较好看,很好。” 林夕一脸无奈道:“我真的不会忍术,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众忍者疯狂吐槽道:“你说你不会忍术,为什么你能在天上飞?”林夕这才恍然大悟:“奥,你说这个啊,这个叫灵压,你们不懂得。”(大家加群一起聊天啊,每天聊个五块钱的多好,群号是250171720)作者:李家笨少所写的《木叶之我不会忍术》无弹…
  • 超次元空间
    超次元之拯救空间
    “我喜欢看的,比较好看,很好。” [非后宫小说]超次元空间,由次元规则所化的一对一交换空间。学园默示录世界(结束)→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世界(结束)→约会大作战世界(结束)第一卷完,第二卷斗破苍穹世界(进行中)→海贼王世界→末世之黑暗召唤师世界群号706034393,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