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K初妍狸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然尤必备】小说书单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男神心尖宠 头
    “前面超级幸福,后面有点虐,泪点低的宝宝不怎么适合哦,”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超完美恋爱手册
    男主女主是安安,花慕辰,言书雅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一种类型的小说,一起追吧” 【已完结】【推荐自己新书《野性少夫人:早安,男神大人》】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流氓...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无弹窗
    “里面女主很秀哦,男主在里面有点受虐,哈哈”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男神每天都在求复合
    男神每天都在求复合小说
    “我们一直崇拜的男神不得了了” 天呐!被自己甩了的妖孽校草不仅成了她的同桌,还跟她住到了一起?夏安橙对此表示压力山大!从此,她过上了白天干活,晚上暖床的生活!不仅被这个无耻的校草占便宜,他还嫌弃手感不够丰满!...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书包网
    “一起帮池大大护朵朵吧”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男主女主是伊莎琳,楚晟,陆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的总裁摊上了什么样强势的女主才听话呢”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