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思上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小说书单
  • 仙途灵植师
    灵植仙途有声
    “好书,值得一读,经典,剧情流畅” 身上有法宝,里面无老头;体内无灵田,更无万年药;看一个本土小女修,如何在亲情纠葛,法术修炼中步步成长!这是一个另类、稍显温情的仙侠世界,他们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能力的修者。可能对习惯了杀人夺宝,冷冰冰升级的读者来说,会不友好。女主武力值不会过高,非智商爆表的穿越人士,也不是瘟神一般,走一…
  • 大清四福晋
    大清四福晋txt免费下载
    “文风细腻,情感真挚,女主是历史记载中,雍正皇帝敬爱的孝敬宪皇后乌拉那拉氏…… 从闺阁少女,一步步走入王府宫门,体现了现在女性穿越大清之后,生活感情的纠纷,不浮夸,不矫揉,套路之中,反套路! 多人重生,重生大群架,精彩不间断……” 穿越成了费扬古的女儿,原配正妻留下的嫡女。出嫁之前,上有继母觉罗氏,欲除之而后快;下有历史上的雍正正宫皇后,同父异母的嫡妹,虎视眈眈的盯着;出嫁之后,前头有动不动赏赐侍妾的德妃凉凉,后头有闹心添堵的李氏,宋氏,钮祜禄氏,耿氏,小年糕,更有时不时脑海里头冒出来让她多多为皇家绵延子嗣的原主..…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李姣福晋《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四四的宠妾,每天都想做死…… 情节跌宕起伏,值得一读的好书!”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免费阅读全文起点
    “雍正四爷后宫中,神秘的女子,历史原型老贵人的逆袭之路。 剧情跌岩起伏,文笔甚佳,故事以甜宠为主,女主自带安眠药精,多人重生。 重生打群架,精彩不间断……”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