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神龙僵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穿越 异世大陆】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张虚圣
    “第一名,就是不一样,写风和想像力and真是、、”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八荒血域
    香香雷修云《八荒血域》
    “开始的要是后吧我总是能看懂但是晕后面越后面我就越来越不懂啊” 龙泉镇走出了一个身世并不简单的孤儿,遇见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子,遇见一个断臂的师傅,然后便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什么天道圣兵,大荒镇魔碑,八荒血域,一个个秘密,一个个被封印的邪魔被层出不穷神秘势力解封,该死的,究竟需要多久?需要多长?化凡尘出天南,战青龙海,乱中州,灭西域,荡气回肠,到头来世界崩碎…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从苏醒开始电子书txt下载
    “开始啦!就是现在了,一起度过狂化节吧!”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 神皇纪元
    小说《神皇纪元》TXT下载
    “此书非常好书,励志,立志,立止。希望你能不能给我收藏一下下!、” 古荒世界,一个万年来无人可成就神明的世界。项战,一个十二岁的少年人,却因为一次的意外,大梦一觉,梦中度过百年人生。滚滚红尘项战看不破,生老病死项战看不透。长生不死才是项战的追求。手握三尺青锋,号令天下众生是属于项战的野心。一个少年人从此踏上了一条神皇之路。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有声小说免费
    “此书乃吾看到的第一本玄幻小说,其中包括天地万物!”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