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致永远的崩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吗?】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生命法庭
    生命法庭超人
    “厌倦生活的人,不再有往日的辉煌” 主神空间顶级轮回者吞噬之主陈鱼,吞噬漫威宇宙生命法庭,肉身撕裂宇宙来到超神学院,经营一家餐厅,开启一段自由悠闲的任性生活。餐厅服务员,瑞萌萌餐厅保洁员,蔷薇餐厅安保员,琪琳餐厅形象大使,阿狸餐厅还可以提供外卖,快递厨师等有偿服务。欢迎宇宙各大文明前来品尝,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没钱可以用生命…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类似的小说
    “前面是都市,后面是玄幻”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的主神餐厅88读书网
    “奶爸是为大佬,第一主神”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穿越完结之神通
    “无敌的叶云逸,是多么二”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我真要逆天啦
    我真要逆天啦小说免费
    “都市灵气复苏文,精分主角?” 你煮了两个鸡蛋,厨艺+1。你吃了口早餐,咬合力有所提升。你骑了次单车,驾驶能力+1你看了眼美女,心情很愉悦,肾功能得到了加强,鉴赏能力+1。你看到大妈在跳广场舞,忍不住想要随风摇摆,舞技+1。你看了眼报纸,阅读能力加强,知识阅历+1。你打了个喷嚏,疾病抵抗能力有所提升。你吃了包感冒药,毒素…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大魔王听小说
    “一梦大大的小说,无敌都市搞笑生活”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漫画
    “男骗女,女骗男,真真假假,皆为夫妻”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