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樱桃小瘪犊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刺激】小说书单
  • 蜜宠99次:再见,苏傲娇
    苏子墨白丽丽《蜜宠99次:再见,苏傲娇》
    “这一本书不像普通的总裁小说一样是男方追女方,而是倒过来的,别出心裁” “苏子墨,我要嫁给你!”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沐西怎么觉得,她和他之间隔了一堵厚厚的城墙?一朝被人设计,他误会她,她含泪离去。四年后归来,他每天往她工作室送鲜花,想尽一切办法和她扯上关系,回头助理却讪讪的告诉他:“总裁,您送的花又进垃圾桶了。”某男揉着疼痛的额角,沉思一会便说:“明天改送儿子…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恋百分百 七月之夏
    “这本书非常的甜让人看过之后就想谈恋爱了”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看起来很过瘾,因为他是由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的,别出心裁”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