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司·离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崩坏三】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幻之轮回图片
    “首先说明这不是写崩坏三的,真怕上边的简介没人看,所以重申一遍。该书偏黑暗文,女主……我一直没见到(都2000多章了还没有……),或许以后都不会有,因为主角见到的妹子要么是敌人,要么是疯子(旅团的咕噜),目前跟主角关系不错的女性就一个……主角智商全程在线,实力基本一直排在中上等(实力拔尖的时候比较多)。这本书不是无脑无敌文,主角就算想打赢敌人要么靠脑子,要么就是以伤换伤,作者也没有啥都给主角,而是有选择的给(虽然每一件都很好)。说的再多也没用,具体咋样自己看了才知道,而且每个人口味不同,我也没法保证人人喜欢,所以……不喜勿喷,求放过!!!”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崩坏纪元
    崩坏纪元同类小说
    “我仅仅作为一个崩坏粉推荐的这本书,因为每个人的品味不同,所以不喜勿喷,求放过!!!” 崩坏世界中,他是下任八重神主,亦是天命教廷的审判使。《东京喰种》中,他是华尔街的金融巨鳄,亦是喰种世界最大的幕后黑手。《进击的巨人》中,他是壁教的圣子,亦是反攻战争的主导者。......神明真的存在吗?崩坏的到底是世界,还是人心?本应成为神社神主守护村子的八重霁,面对愚昧和崩坏,他该如何抉…
  •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个人感觉很不错,就是……它不是那种一般好看的小说,它真的是很特别的那种好看……好吧,以上是本人发神经……人人喜好不同,所以不喜勿喷,求放过!!!”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崩坏外的神明
    崩坏外 小说
    “这本书也是我觉得蛮不错的一本书,考虑到人人的性格都不相同,所以我不细细推荐了,有兴趣就自己看看吧,不喜勿喷,求放过!!!” 【崩坏三同人】许研武:“咳咳,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许研武,言午许的许,研究的研,武术的武。”“说到穿越我可能是开局最糟糕的一个穿越者”“刚穿越过去世界还有五分钟就要毁灭”“要不是老子的身子骨够硬挺,早就被特酿的一炮轰死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的身体也被一只律化白毛团给分尸了”“我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