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644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打脸指南
    “免费文,好看又不要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小说《偏执霍爷苏炸天》TXT下载
    “最适合一些病娇书有了,而且还是免费的。”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腹黑男主总想套路我
    “病娇宠文,又虐又宠,好看,免费”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奉天承运,吾皇诏曰,皇后苏氏,行为不端,品行不正,在宫中行使污秽之术,即日起收回皇玺绶,废为庶人,
    “这部小说生动形象地刻画了小说人物的性格。并且是免费版的,很适合一些病娇网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