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鲁迅先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神】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武道天使之旅
    超神学院之武道天使之旅思路
    “小说很棒 但是有点虐主” “科学迎接虚空,武道力破乾坤。”“我是天使,一个异类”10042576
  •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
    超神学院之果实 小说
    “小说很棒 很好看!!!!”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新书: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在核战争死去,被系统带到超神世界的常易安,吃下响雷果实,获得了掌控雷电的力量。重活一世,想要保护地球,又怎料世事变化,今日地球又是否值得守护?群号:930361856欢迎加入批评作者的队伍…
  • 我在超神学院呆了三年
    “我叫莫枫,是一个不爱写日记的学生,而现在,这将是我的第一篇日记,或许也是最后一篇。”“说出来你们可
    “小说很棒 很好看!!!” “这就是我生命的终点了吗?”莫枫靠在楼顶的矮墙上,看着前方被群尸拍的摇摇欲坠的铁门喃喃自语道。感受到随着血液留出而缓缓带走的生命力,以及越来越模糊的神智,莫枫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再见了,爸,妈以及从不叫我哥哥的妹妹,再见了”一道红光闪过,射入已经失去意识的莫枫大脑。“叮,系统开启,开始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