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爷是病娇の宠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嗯!属于我个人推荐的好书!】小说书单
  • 大剑之最强辅助
    大剑之最强辅助txt下载
    “^o^…………………………” 那天我给一个濒死的大剑妹子加了个提神水晶的BUFF,然后,她没死。萌新练笔,请多关照。我把群建好了,651696804,欢迎进来提建议哦。新书《今晚有好梦》已经发布啦,拜托大家多多捧场支持!
  • 火影之时间永恒
    火影时间线
    “咸鱼…………~…………” 当宙的眼中花纹转动,时间已变得触手可及。既生于世,自当永恒!时间万花筒,你值得拥有!
  • 境界妖在斗罗
    小说《境界妖在斗罗》TXT百度云
    “…………………………………………” “唐三,我古墨铭就是再也长不大,永远被妹妹调戏也不会帮你带孩子的!”“什么?霍雨浩那小崽子想泡孤侄女?孤现在就去打折他的腿!”一个境界妖在斗罗大陆胡闹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界妖在斗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519章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变成了影子
    我变成影子小说免费
    “…………………………………………………………………………” 杜奥因为一场车祸致死,而其灵魂穿越到星空大陆上成为了精灵公主的影子。问他变成影子有什么用?除了每天能偷窥一下精灵公主洗澡外,找不到一点用处!正当他对前途茫然之时,一道冰冷的声音给他带来了希望。系统:“完成副本任务,可以用影子凝聚身体”杜奥:“用谁的影子?”系统:“精灵公主”杜奥顿时沉默不语…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类似小说
    “…………………………………………………………………………”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的作者作品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崩坏纪元
    崩坏纪元礼佑下载
    “…………………………………………………………………………” 崩坏世界中,他是下任八重神主,亦是天命教廷的审判使。《东京喰种》中,他是华尔街的金融巨鳄,亦是喰种世界最大的幕后黑手。《进击的巨人》中,他是壁教的圣子,亦是反攻战争的主导者。......神明真的存在吗?崩坏的到底是世界,还是人心?本应成为神社神主守护村子的八重霁,面对愚昧和崩坏,他该如何抉…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顶点小说
    “…………………………………………………………………………”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从约战开始的旅行
    从约战开始的旅行
    “…………………………………………………………………………” 一个吸血鬼真祖的故事,在个个有趣的世界玩闹。(本人第一次写小说,不喜勿喷,谢谢)如果想要加群:9713837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