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1天8顿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为
    “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喜欢你,我也是
    小说《喜欢你,我也是》TXT百度云
    “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boss,可是老爷子jiāo代了,要让你亲自带着小少爷”助理的话还没有说完,已经被秦南御瞪得不敢吭声。w
    “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