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哦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帝王
    我夺舍了纣王帝辛 小说
    “我是被他的内容和剧情吸引的” 阴差阳错,张小北竟然夺舍了荒淫无道的帝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有虎视眈眈的各路王国。好在他有“神级复制系统”,你修为滔天、魔威盖世叮!复制成功,获得一张九品传奇境卡片,使用以后,获得魔头全部修为。你统领百万雄兵,手下有十大元帅,修有天阶极品武技叮!复制成功,获得撒豆成兵卡片,…
  • 我的续命系统
    我的续命系统
    “因为我个人习好而已。” 《我的续命系统》故事提要——路人:他是超级败家子!明星:他是我们顶礼膜拜的神明!富二代:赵公子是我辈楷模,更是我辈偶像!金融大佬:赵小草以一种败家的方式成为了全球首富!网络巨鳄:他正以创世者的身份在掀起网络变革的新纪元!赵小草:不是我想败家,而是本少爷不想混吃等死啊!
  • 科技炼器师
    异世科技炼器师
    “因为它结合玄幻和科技” 这是一个带着科技之心拜入炼器门的地球穿越小子,他炼器不用锤,不烧火,却每每能成功。他创造的器物都稀奇古怪、闻所未闻,有的被世人疯狂追求,有的却被弃之如敝。更重要的是,别人的坐骑是凶暴异兽,他的是摩托车,别人使的是飞剑,他的也是飞舰,别人都是长衣长袍,他整个地球现代服装“作为青春期的少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