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白凌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1v1黑化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
    “(完结)女强男强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女主一开始就是个反击系统,把系统改造的女强人。 比起其他的顺着系统做任务的女主不同。 虽想写下去,但是再写就得要剧透了,想知道剧情就自己去看吧[emot=default,14/]”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男神超乖哒
    快穿男神超乖的哒
    “女强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一本新书,就目前来看还不错”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快穿:反派大佬的狗腿子
    反派大佬的gǒu
    “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一个经常被系统坑的女主,一个不止被系统坑,还要被女主坑的男主[emot=default,19/]” 沈昕被一个自称是‘史上最强狗腿系统’的家伙绑定了。狗腿系统:咱们的任务就是给反派大佬当狗腿子,然后拉主角的仇恨值哟。行吧,狗腿子就狗腿子,为了重回人世,沈昕表示,干!可谁能告诉她,为毛她成了反派大佬了?还有,这个连龙套都算不上家伙是谁啊,怎么哪儿都有他?!(有男主,一个的那种)...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无弹窗
    “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一个渣女主与一群?可怜被抛弃的男主的故事(对这是1v1甜宠文,你没看错)已预料女主退休后很惨[emot=default,19/]”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
    男主女主是林晓,冷睿辰,陆钰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女强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看完有一段时间了,有点忘了剧情,但是一个字「赞」,要不然我是不会把书给看完,而且去追作者的新书的” 【黑化,齁甜,1v1】“倾儿,怎么总想着逃跑呢?”阴冷的地下室,泛着酸臭的空气,脸上略显病态的男人穿着纯白的衬衫,左手缓缓抚过女孩瓷白的皮肤,右手握着手术刀抵在女孩的小腹,不紧不慢。“”卧槽,一言不合就开刀!怎么一开始的好好先生转眼间变成这个调调了?凉了凉了!倾歌飞快烧开绳索,妖娆的身段反…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 反派老公求放过 免费阅读
    “1v1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我就是因为这部作品才转到QQ阅读的。 每天都总觉得作者更新不够就可以知道我是多喜欢这作品了”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苏炸了txt
    “这部作品就是个女强双洁1v1的甜宠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年华是我第一个追的网文作者,我看完他的医娘萌宝就马上把他前面几个作品给看完,年华的作品有个特别之处就是基本上每个作品的男女主角 都跟前作的有关系,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在另一个作品里,这也是我喜欢这个作者的原因之一。 不过碍于这作者的前面几部作品都不是快穿类型,所以就没放在这啦,对于穿越/重生有兴趣的小仙女们可以去找找哟[emot=default,13/]”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