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点开没惊喜】小说书单
  • 心魔
    心魔
    “看书需要带脑子吗?别的书我不知道,这本书没点智商真看不了,需要细细品读,伏笔全在细节里(没看完,不知道有没有女主,听说好像没有)”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轮回乐园
    星妙乐园图片
    “前期有毒,后期好看,全程杀伐果断”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海贼之母巢秩序
    海贼之mǔ巢秩序第八区
    “幕后黑手型主角,最喜欢下棋” 【本外挂提供属性+点、技能修改、五感操控、战斗托管、挂机修炼.....等各种功能,不需要氪金,不需要努力,一秒助你走上人生巅峰!】【一键开启?√/√】开局穿越成火影红眼病一族的病友,他一键秒开所有功能。再睁眼!他躺在大蛇丸的解剖台上,胸膛被割开血淋淋的口子。宇智波禾急:“....”大蛇丸:…
  • 我是反派
    我是反派
    “有耐心的看看吧,写的挺好的,就是可能进宫了” 在“漫游者”消失的第八十三年,人类在他年少时期曾被关押的研究所里面找到了一个残破的记事本,上面有着这样一句话:“我只是无意间看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我必须承认,那很美真的很美,但是很抱歉我必须阻止它的到来。”“即使这会让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想要宰了我,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