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摸摸头长不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因为啊,每个位面都有你】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快穿攻略男主甜炸了
    “好看到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自己把自己美晕了
    “女主超级好看是个资深颜狗,各式各样的男主都集结在这啦,超棒的一本快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之男神请
    “emmmmmm反正就是超级无敌爆炸好看”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下载百度云
    “追了很长时间,很喜欢每个位面的故事,各种类型通通包含,三百六十种,你想要的类型它都有”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起点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淡恋爱
    “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文笔很好强烈安利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