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言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男boss
    “懒得说理由。请别怪。”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伪白莲
    “懒得说理由,请别怪。”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完整版
    “懒得说理由,请别怪。”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男神的萌妻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慕南衡,卢翰的小说是什么
    “懒得说理由,请别怪。” (甜宠1V1)体验生活?作为一条锦鲤龙,起月平生第一次在“好运”之中跌入一个大坑。总裁,“不想负责?”帝君,“心系天下,不如心系你。”帝王,“三千弱水,不及一个你。”起月开始慌了。“等等等,有话好好说?我只是个臭旅游的。”系统温情提示:快穿千万次,安全第一条;撩人不负责,亲人两行泪。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小说《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TXT下载
    “懒得说理由,请别怪。”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盘搜搜
    “请你们看一下吧。拜托。”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打脸攻略小说
    “真的很好看,请你们看嘛。”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免费阅读
    “喜欢反派boss的可以看一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殿下别自闭
    自闭快穿书
    “男主叫嘛就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她是个狐狸
    “挺不错的,请你们看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