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北北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小说书单
  • 蜜宠99次:再见,苏傲娇
    小说《蜜宠99次:再见,苏傲娇》TXT下载
    “苏子墨=苏傲娇,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大傲娇。 之前如此傲娇,说只把沐西当做妹妹,一直躲避沐西的感情,任由沐西如何追都不知疲惫。 后来,还不是腆着脸去追妻和自家娃了。” “苏子墨,我要嫁给你!”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沐西怎么觉得,她和他之间隔了一堵厚厚的城墙?一朝被人设计,他误会她,她含泪离去。四年后归来,他每天往她工作室送鲜花,想尽一切办法和她扯上关系,回头助理却讪讪的告诉他:“总裁,您送的花又进垃圾桶了。”某男揉着疼痛的额角,沉思一会便说:“明天改送儿子…
  • 快穿之我和男主组CP
    快穿男神宠翻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傲娇凉吗? 你还记得那个被我薇薇驯服的傲娇凉吗?” 【食用指南:双洁,宠文!1V1】#我家宿主炒鸡萌#为了拯救世界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阻止大BOSS黑化毁灭世界,暮薇薇化身系统携带者,穿梭三千小世界~可不管哪个世界,为什么那个男人总是纠缠不休?薇薇,除了我你不能看其他人!薇薇,你亲了我,你要对我负责!薇薇,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魂,你甩…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百度云小说
    “曾经有个少年,很是装,还说如果时瑶就把名字倒过来念,这个人就是歌嘉林,原名林嘉歌 不必多说,都明了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卑微的暗恋,夏晚安暗恋韩经年六年,结婚两年,晚安一直喜欢着韩经年,而韩作作却一直对夏晚安不闻不问,不,韩经年就是提了裤子不认账的大猪蹄子。 晚安打算放飞自我了,什么暗恋,都玩去,做好自己才是最好哒,此时,韩经年却想尽一切办法去追晚安,结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