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是宠文】小说书单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甜宠军婚兵王的黑客小萌妻
    “作为一个军人我忠于自己的信仰。 作为一个女人我忠于自己的爱情。”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小说
    “女主对男主而言是命,男主对女主而言是宝。”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填写
    “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