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乄糖果^:^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快穿,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囡宠
    “女主是团宠,性格有点娇气,但是非常懂事,文章非常的平淡,但却不是流水账,是一种生活的感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百度云
    “锦鲤啊,小仙女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总之不会让你们失望😜😜”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之远古生存记事奈若何希
    “这篇是随大流的女强文,但是剧情却吸引人,emm,怎么说呢,总之就是虽然是随大流却又是一股清流😂😂😂大大看到我这书评要气死吧😝😝”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