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帝盟-z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扮女装】小说书单
  •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内容还好,男主也挺好的,但我不是很喜欢女主。之所以退荐只是因为女主后面的打脸我喜欢。” 长歌世玉,长歌神尊的亲传弟子,一个仙界无人不知的纨绔子弟。一身男装风姿卓绝,不知掰弯多少纯良仙君。论颜值,她肤白貌美大长腿。论无耻,她装逼卖萌无所不能。论身份,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个时候皇甫流离就很得意了,邪邪一笑:“你好,我就是一人。”于是长达万年的最强追妻套路就此开始了。第一次吻她时…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txt下载
    “这本还好吧,我觉得内容还可以。男女主的性格还好。”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小说
    “啊啊啊啊… 我觉得这本特好看。我非常喜欢书中的女主薄九。女主的身体是黑客少主。特别酷!然后女主性格邪佞不羁,也就男主和妈妈能管得住。而且男女主的三观都很正。我一直记得女主说的那句“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从不会缺席” 还有男女主合作抓罪犯,打比赛的情节总让人感到身临其境,热血沸腾。 而且男女主经常撒糖,文章很甜很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