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月亮也睡了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捡个新娘失忆了
    苏莫唯孙雅怡《捡个新娘失忆了》
    “感觉看着很好看,所以推荐它”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君爵集团:爵少的失忆妻
    魅影酒吧内,嘈杂的声音,繁乱的人群,炫彩的闪光灯。魅影酒吧是香港市数一数二的酒吧,单单只是看酒吧的装
    “感觉看着很好看,所以推荐它” 她因一次意外成为霸道总裁的女人,从此身和心都被缠上。“女人,你只能是我的,我是你的主人,你未来的王。”霸道总裁邪肆的说,嘴角咧起来的弧度,堪比从地狱里走出来的俊美阿修罗。她轻蔑的勾起嘴角,没有人是她的主人,她不会属于任何人!【男女主身心干净,1V1,亲们放心跳坑!】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男主角陆墨擎女主角乔栩
    “感觉看着很好看,所以推荐它”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电子书
    “感觉看着很好看,所以推荐它”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 总裁大人txt
    “感觉看着很好看,所以推荐它”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