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我的年少】小说书单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小说《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TXT下载
    “女孩经理了那么多我还是能看出她底子的的天真无邪,世良纯真,她很优秀也很美”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盛华
    盛华兰小说
    “本是一朝盛后,历经风雨,一生活得压抑,失了自我,却得一缘起重回过去,为家人开辟了一条盛世长安,活出了真正的自我”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的作者
    “风华绝代是她,浴火重生的也是她,前世的不公,今世通通的“我”会一一讨回”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