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Xiaoling likes Yang Ya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红包群:我不是神棍
    锦鲤学霸红包群
    “推荐一个好看的超级蓝牙” 【推荐新书《我靠修仙火遍全世界》!娱乐圈修仙女大佬VS天才影帝!】【锦鲤学霸X灵修大佬】叶念重生了,还莫名其妙附送了个红包群,里面个个都不是人而都是修仙大能!抢的红包都是些丹药符咒法器之类也就算了,她还抢了个被封印的家伙回来?面对渐渐变得不可控制甚至光怪陆离的人生,叶念有些懵——她只想好好…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又蜜
    “推荐一下呗!喜欢你这样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星际破烂女王
    天才女友小说讲的什么
    “收破烂的人去看电影了,!还是星际争霸赛”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